close

癲癇朋友常被疾病的多樣化與不確定性而感到無所適從;但是隨著時代進步,越來越多藥物及高科技器材能夠幫助我們控制癲癇。


癲癇朋友們吃藥後,為何還會發作?日常生活與工作上應如何調適?一旁的家人與朋友可以如何幫忙?這一連串問題,請本科 江星逸醫師來為大家解答。

另外,邀請到本科之友、長庚大學電機博士,現在在嘉義聖馬爾定醫院服務的 蔡育泰醫師,來跟大家聊聊在數位時代,如何藉由科技儀器或穿戴裝置、軟體等等來癲癇朋友健康管理。相信必會收穫滿滿。

第三個題目,則是邀請本院藥劑部 鄭雅芳藥師,來介紹目前抗癲癇藥物的相關知識。相信這也是大家持續關注的問題。

本次長庚癲癇座談會安排於108年6月15日。一樣免費報名,但請及早報名以便準備資料。海報內容如下,請舊雨新知熱情參與 (不侷限癲癇朋友、關心癲癇的人士們也可參加)。


圖:海報

20190615長庚癲癇病友會海報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GMHepilep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